2017年5月9日 星期二

占星術與孫子兵法(034)

====

有不少人反應這個系列小難。因此給大家一點基礎提示。

宗旨:
了解不同的選擇可以達到不同的結果,取得不同的勢。
懂得改變選擇等於改變自己不同主題的結果,從而讓自己擁有更無敵的人生。

您需要先知道的占星知識點(持續更新):
https://goo.gl/EiycMx

====

占星術與孫子兵法(034)

見勝不過眾人之所知,非善之善者也。戰勝而天下曰善,非善之善者也。故舉秋毫不為多力,見日月不為明目,聞雷霆不為聰耳。古之所謂善戰者,勝於易勝者也。《孫子兵法,軍形篇》

順著這一篇,來談在不換道的前提下,每一個道的更善者。

白羊座的道
勤奮以及快速轉換是白羊座道的先天優勢。因為這個優勢,白羊座的道成為業務員最佳的道。倘若白羊座的道能夠捨虛就實,則誠信便能自動擴張,事半功倍。擴大學業以及認知事物的等級,也能夠讓白羊座的道持續的往上走。

金牛座的道
長時間的投入與累積是金牛座道的常態習慣。因為這個習慣,金牛座的道成為領域內最厚實者。倘若金牛座的道能夠增加識人之明,一來可以去蕪存菁避免上當,二來一旦能夠強強合作,則富裕之路穩如泰山。

雙子座的道
巧舌如簧並且得到上緣的支持,是雙子座道的常態幸運。因為這個幸運,雙子座的道成為助力最多的道。倘若雙子座的道能夠在受到幫助的情況下,安穩而不犯險,並且一次一次的做出成績,支持與幫助自然也能永續擴大。

巨蟹座的道
循環並且逐步擴大,是巨蟹座道的生財之法。因為這個循環,巨蟹座的道成為生生不息的道。倘若巨蟹座的道能夠不要以自我為中心的方式生存,把原本的環境善緣經營並且擴大,環境上的幫助與收益也能更大。

獅子座的道
強勢而充滿霸氣,是獅子座道的英雄風格。因為這個風格,獅子座的道成為領導他人以及塑造典範的道。倘若獅子座的道能夠理想與現實合一,不被一時的高興與榮耀負累,自然能旗大實大,成為更高格局的英雄。

處女座的道
邏輯與縝密結構,讓處女座的道擁有方法優勢。因為層級以及延展特質,處女座的道成為秩序與科學的基礎。倘若處女座的道能深澈用在服務與科學研究,屏除偏門與羨慕他人的風險,富裕與機會自然源源不絕。

天秤座的道
主動推播與信心滿點,讓天秤座的道廣結善緣。因為快樂以及互通有無,促成合作對天秤座的道只是信手拈來。倘若天秤座的道能夠不表面化的看人長短,並且捨棄拿別人的功績替自己做嫁的習慣,機會不但更多,官司紛爭也能劃歸於無。

天蠍座的道
隱匿以及漫長的等待,讓天蠍座的道耐力與堅忍。因為這個堅忍,讓天蠍座的道在沉潛後往往能一石中的。倘若天蠍座的道能夠以陽光洗淨自身,把忍耐與集中用在處理事情創造高峰,與人的關係自然會更明朗,幸福值也能更高。

射手座的道
開心與正向,讓射手座的道人見人愛。因為直覺與自我,射手座的道能夠勇者無懼。倘若射手座的道能夠同時接受理想與現實,不要因為一時的不潔而跳腳,見事見人自然能夠更清楚透明,當智慧增長之後甚至能夠吞掉黑暗。

魔羯座的道
嚴密與規劃,讓魔羯座能不懈怠的持續加一。因為永續學習、成長,魔羯座的道成為深沈老練逐漸健全的道。倘若魔羯座的道可以放掉與他人之間的競爭心,並放棄有需求的彌賽亞情結,當人生安靜下來,自然能夠創造更強大的結構生態。

水瓶座的道
另類的思考與眼光,讓水瓶座的道總能另闢蹊徑。因為高度的執行力以及可以殘忍的尺度讓水瓶座的道完全可以成為另一種王。倘若水瓶座的道可以把殘忍的部份收斂,把另類的眼光用在聚集他人而不是傷害他人,自然能成為受人景仰的眾效之王。

雙魚座的道
對理型的專心與堅持,讓雙魚座的道別具風味。敏感與感受上的完美主義,讓雙魚座的道成為完美的藝術家。倘若雙魚座的道可以在感覺當中加入責任感,以及杜絕感覺的無限延伸,便能夠兼顧理想與現實,藝術世界或現實世界都可以活得完美。

====

歡迎轉載,但請註明出處。
雖然我沒有多餘的時間與你們交流。
但如果您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請留言給我,
讓我知道這個方向對你們是有幫助的,謝謝。

1 則留言:

  1. 非常感謝
    金牛道是因為雙魚十一宮才識人無明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