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6日 星期四

金星在雙子(3)交往了一段時間以後

在去說金星雙子的人

交往了一段時間以後的改變之前

必須先提醒大家的是



要知道金星雙子的人

從剛剛開始戀愛

很快的就會進入到

交往了一段時間以後的狀況



之所以會這樣的原因有幾個



第一個原因是

金星雙子的熱戀期非常的短

甚至更清楚的說

金星雙子就算是在熱戀期的時候

也不會真的很熱

因為他們不是很容易被沖昏頭的類型



就算是真的被沖昏頭

真正金星雙子的狀況

會是時而醒來時而又昏過去的那種狀態



也就是說

在意識的層面下

總是會有一個清醒的靈魂

告訴他一些冷血而無情的感覺



第二個原因是

金星雙子非常的害怕無聊

除非自己的對象可以非常的有變化

不然當金星雙子一切都摸透了的時候



這裡的摸透包括說話習慣

生活作息.反應跟應對機制



也就是說一旦一個人的模式

被金星雙子弄清楚以後

金星雙子就會開始覺得:預料之中了



比方說金星雙子會去問你

你想要吃什麼

這時候如果你給出來的答案

跟金星雙子想像的答案一樣的時候

金星雙子很快的就會覺得無聊了



這種預料之中的感覺

是金星雙子熱情的最大殺手



在這一點的精神上

金星雙子是很矛盾的



一方面金星雙子對於自己可以猜對感覺到高興

但是自己也會因為自己的猜對而覺得得意

問題在於金星雙子在得意的感覺過後

立刻會有無聊或是:就這樣歐的感覺



當這樣的感覺的比例越來越高

這段感情也差不多到了有危機的時候了



回過頭來說金星雙子

在交往了一段時間之後的改變



讓我們先來了解會改變的真正主因



昨天那一篇我有點到為止的說了一個部分

那就是金星雙子在戀愛剛剛開始的時候

會有夢想跟未來性的這個



金星雙子的人在一段戀愛的開始

就會去想著這段戀愛應該會是怎樣的



問題在於

金星雙子的人會去把

很多不可能聚集在一起的優點想在一起

所以我們可以說

金星雙子的這個夢想是注定要失望的



問題不是在於夢想到最後是不是會失望



問題在於在戀愛的過程當中

一旦金星雙子一開始感覺到失望的時候

會出現一連串的反動

(而這些反動的過程往往會換到更大的失望)



首先

金星雙子的人在一開始

絕對不會去說出自己的失望

會這樣的原因在於

我們之前說過雙子座的兩面性



一方面金星雙子真的很在意

也真的很希望對方可以改變

但是不要忘記

金星雙子是會裝瀟灑的星座



當金星雙子在裝瀟灑的時候

其實內心是期望對方能夠趕快來填補自己的

(別忘了我們說過雙子的佔有慾是很強的)

但是自己這種幾可亂真的無所謂

常常讓自己的對象

以為自己真的是無所謂的



聰明的金星雙子很快的會感受到這一點

通常這個時候的金星雙子是不服輸的

金星雙子會想

既然你不太可能主動的去做到我要的

那我就主動的帶著你去吧



問題是當今天金星雙子都願意主動了

可是還是有各種機會會被對方拒絕



親愛的朋友們

不要去忽略金星雙子這一個問題

因為一旦金星雙子累積了同樣的一種被拒絕的反應

金星雙子久了之後就會想

:反正我的需要落空你也好像不在乎

雖然我去爭取了

但是最後你還是會拒絕

那我還不如不爭取了



很多被金星雙子分掉的感情對象

當這個對象想要挽回的時候

通常都很容易聽到金星雙子的人說:

不用在試了.反正就算在怎麼試也都一樣



其實這句話在說的

並不是回應你說:繼續的試著在一起的這件事情

這句話是金星雙子自己跟自己說的



這句話的意思是

曾經我嘗試要去改變的

但是都沒有用

即使我試過再多還是一樣



金星雙子的人他在告訴你的是

有些你不知道的地方

你不知道他不滿意的地方

但是金星雙子試過了



而你連金星雙子試過了都不知道



對金星雙子來說:

當我在努力的時候都沒看到你努力

甚至我曾經努力什麼你連發現都沒發現

那你現在想要我努力什麼?



金星雙子的人會因為嘗試過要補足自己的夢想

但是因為未果

而這種單向的努力

但是卻發現怎樣努力也沒用

才是真正的把金星雙子的夢想打破的原因



回題(老天阿我今天扯真遠)



夢破了的金星雙子

會出現的第一個改變

那就是自己開始去做自己要的娛樂



一般來說金星雙子在熱戀的時候

都會希望兩個人可以一起

(在一次強調雙子的佔有慾)



一旦金星雙子對自己的對象失望

就會開始獨自一個人去做自己喜歡的嗜好

(當然如果有別人的話

金星雙子會開始找別人去)



反正你不喜歡看電影我就自己去

反正你不喜歡打電動我就自己去

反正你不喜歡逛街我就自己去

……



金星雙子的第二個改變

就是連原本會吵架或是解釋什麼的

金星雙子會開始變得懶得好辯



我們都知道好辯是雙子的特色

在占星術當中金星代表的是喜歡

所以金星雙子也有喜歡好辯的特色



一旦失望的金星雙子

他會說:你要這樣想那就這樣吧

將會變得懶得跟你辯



同時雙子座的挑剔也會在這個時間出現

(我之前寫的文章裡面

也有說明為什麼雙子座是挑剔的

有興趣的可以去找來看)



一般來說在剛剛熱戀的時候

金星雙子的理性雖然看到什麼過不去的東西

但是他們會因為正在熱戀而嘻笑略過



但是一旦金星雙子變了

他就在也不會因為任何的理由

而在該挑剔的事物上面放你一馬



當然在所有的改變當中

最明顯的就是

之前在第一篇有提到的

金星雙子讓人請吃飯

讓人送東西的情況

會在一次的出現



在熱戀的時候

金星雙子可以因為你而暫時捨棄這一些

但是一旦金星雙子漸漸的清醒

金星雙子會變回去遠本在物質上開放的狀態



甚至他們還會接受超過尺度的禮物



一般來說

金星雙子在感覺漸漸變淡以後

原本會作的服務

應該是沒有變的

只是會多了更多的藉口跟抱怨



也將會變得更加的容易暴怒跟喜怒無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