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9日 星期日

金星在天秤(1)開始戀愛之前

天秤的守護星是金星

在占星術當中

有另外一個星座的守護星也是金星

那就是金牛座



當我們知道金星雙子跟金星處女

都因為守護星當中有同樣的一顆水星

而讓金星雙子跟金星處女

有著相通類似的感情模式時

也因此我們可以知道

了解金星金牛也可以用來了解金星天秤

因為在某些部分他們是有異曲同工之妙的



我建議金星天秤的人

也去看看金星金牛的文章

雖然中間會有一些差異

但是在很多地方相似度還是很高的



首先當我們講到金星

我們知道金星是重視感官享受的

也因此金星天秤有著重視感官享受的一面



跟金星金牛不同的地方在於

因為金牛本身是土象星座

土象星座重視的是現實跟物質

而天秤則是風象星座

風象星座強調的是一種內在思維的

當思維跟感官享受結合在一起的時候

天秤所在乎的就會是思維上的美麗跟享受



也因此金星天秤的第一個重點

在於本身外貌協會的特質



實話實說的話

這也暗示著金星天秤的人

在先天的部分

容易受到事情的外表給矇蔽

在12個金星星座當中

算是比較容易被騙的類型



也因此在占星術當中

天秤座有一個關鍵字叫做表面化



金星金牛在乎的是肉體的質感

而金星天秤在乎的是表面的質感



這暗示著金星天秤相當容易被外表所吸引

而所謂表面化的定義在於

會因為相信對方的表面

而忽略了這個對方的真實面



金星的肉體感官

也會明顯的反映在金星天秤身上

跟金星金牛相同的

金星天秤對於肉體方面的感官享受

有一定的重視性

加上在對宮理論當中

天秤座的對面是白羊座

白羊座性衝動的一面

也會反映在天秤座身上



這將會導致金星天秤

對於肉體方面的碰觸拒絕性很低

而且一旦被帶動

金星天秤有著沉醉於肉慾的現象

(當然要是自己喜歡的人

畢竟表面化會導致他們

會在意思維跟外表上的喜歡與否)



回過頭來講金星天秤感情的開始



一般來說金星天秤的表面化

要讓金星天秤喜歡

首先就一定要有一些地方

可以滿足金星天秤的表面化



那可以是一種外表的

也可以是你有妥善的在照顧我

也可以是一種你有

直接對我展開慾望或是行動

……

金星天秤總是要

先有一個先覺的意識先確定

而且必須讓金星天秤

感覺到妥善跟維美



嚴格的說

主導權是在金星天秤身上的

今天雖然你的善意沒有打到點上

但是金星天秤可以

因為一些理由而覺得你有

(金星天秤可以自己去強化你有打到的點)

他們就可以有理由跟憑藉去喜歡你



同理~~當今天一個人即使有打到點

金星天秤還是可以找到其他的缺點跟理由

然後一竿子把這個對象對金星天秤的好

全部給否定掉



這一點很重要

這種全然的自我認定的價值

將會讓金星天秤

去接受可能一般人

無法去接受的感情模式



也因此事實上

金星天秤的感情

有著一般人無法想像的混亂特質

(當然他們自己不會這麼認為= =)



就某一種觀點來說

這個特點跟金星也有很大的關係

因為當金星天秤

在乎:擁有和得到的時候(金星的特質)

金星天秤是可以去接受奇怪的畸戀的



回過頭來

總之~~金星天秤一開始

需要一個可以自我合理的證據

然後因為天秤座

本身暗示的是一種公平性

當金星天秤找到對方對自己有興趣證據時

金星天秤一旦選擇的是接受

那麼金星天秤將會出現一連串的示好



別忘了天秤是表面化的星座

所以金星天秤的示好

將會出現一種狀況

那就是表面上的一種無意義跟掩飾



金星天秤習慣用一種好像是

對朋友都會做的行為來對你好

但是事實上他們才不會對朋友這麼做

就算是有這麼做好了

也是極少的機率



所以聰明的你

當你聽到金星天秤的人說:

這個給你.我覺得這個應該給你.你很適合它

或是我想你拿到這個應該會很高興……

或是:我給你這個沒有什麼特別的意思……



基本上金星天秤

就已經有七成左右的喜歡你了



簡單的說

金星天秤會用給東西或

是對別人好這種直接的舉動

來表達自己間接的感情

金星天秤會選擇藏起來

或是給另外一個藉口

來掩飾自己真正的心意



金星天秤還有另一種

開始一段感情的方式

那就是無聊跟陪伴

在占星術當中

天秤座指的就是陪伴

而金星具有喜好的意味

也就是說

金星天秤的基本意義就是喜歡陪伴



事實上我個人認為

這個喜歡還不足以形容金星天秤

在現實上需要拉著一個人的現象



金星天秤事實上

跟金星金牛的佔有慾是一樣的

不同的是金星金牛比較喜歡安靜

而風象的天秤座喜歡講話



金星天秤在沒有其他旦書的考量下

會有一個明顯的現象

就是會有拉著別人說話的傾向

(當然這點不是一定必然

必須去看命盤其他跟說話有關的配置)



這個所謂的需要陪伴

將會讓金星天秤的感情

有時候感情的開始會是一種將就



也就是說當下如果沒有自己真的很喜歡的

事實上金星天秤是有機率

會去找一個普通喜歡的來交往看看

純粹的只是因為我需要陪伴



還有另一種金星天秤開始一段感情的方式

那就是當今天一個金星天秤

因為長時間的孤獨感跟無法被填滿

金星天秤是有可能

會因為我需要靠做愛來滿足我自己

所以我去找一個做愛對象來當自己戀愛的現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