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7日 星期一

金星在天蠍(3)交往一段時間之後

正如我在

「天蠍座的你還在找自己的靈魂伴侶嗎?」

那一篇說過的一樣

堅定的要求自己想要的靈魂感

在根本的本質上

就是一個全然的錯誤



這個就是上一篇我說的第一個盲點

因為當一個金星天蠍

認為一個對象在現階段

能夠符合自己的靈魂感

就把對方當作是靈魂伴侶的話

這根本就是錯誤的



因為人是會改變的

要一個過去曾經符合過

自己靈魂感的對象

然後要繼續並且永遠的

符合自己的靈魂感

是絕對不可能發生的

(但是我要絕對和永遠

卻是金星天蠍的習慣)



也因此當一個金星天蠍

因為對方符合自己的靈魂感

然後去愛上對方

然後願意把對方

看作比自己的生命還重要



莎翁說:人一出生.便邁向塋墓

對金星天蠍來說以靈魂感作為感情訴求

幾乎等於:感情一出生.也是在邁向塋墓



因為在未來等待金星天蠍的

是必然的失望



這對金星天蠍來說

是一種矛盾交雜的感覺

當對方開始有一些

不符合金星天蠍的靈魂感

一開始金星天蠍會覺得奇怪

因為金星天蠍

對於對方所做的一些選擇

會開始覺得不適應



一開始金星天蠍

不會有太多的反應跟舉動

一般來說金星天蠍

會繼續的沉醉在愛情的夢幻裡



直到自己的某個大地雷

被對方踩到的那一天



(通常這個大地雷

很有可能是花心之類的東西

因為金星天蠍

很難去接受我把你當全部

但是你只把我當附屬的感覺)



昨天我還有說到的另一個盲點

為什麼我會說性關係的重視靈肉合一

會是金星天蠍的盲點

因為很多時候

認知還沒有辦法達到的境地

但是身體感官會先知道



換句話說金星天蠍

除了靠地雷讓自己醒來以外

還有一個也會讓金星天蠍醒來



那就是金星天蠍會在性關係當中

發現並且證明

(注意:重要的是證明)

證明對方根本就不符合自己的靈魂



然後金星天蠍會醒來

那種感覺就像是南柯初醒一般

金星天蠍會真正的發現

對方似乎不是真的

符合自己的靈魂感



發現的事情是小事

更重要的是

如果金星天蠍發現對方

不但開始沒有符合

自己的靈魂感了

而且還離自己的靈魂感

越來越遠的時候



這時候的金星天蠍

將會出現很多的愿懟

金星天蠍也會開始感慨

甚至覺得全部的付出

並且把對方當作自己的生命

是一種嚴重的不值得



然後金星天蠍

就會進入到下一個階段

也就是本篇主要要講的

金星天蠍在戀愛經過一段時間之後

會發生的改變



冥王星跟火星的執著

將會開始導致金星天蠍的我行我素

金星天蠍會變得異常的冷情

而且原本會去順從對方的金星天蠍

順從對方的意願將會完全的消失



雖然這個階段的金星天蠍

還是會保持之前的習慣的

去為了對方做許多的事情

但是金星天蠍會開始埋怨



原本的那種把對方當成是自己的最終

也會開始出現質疑跟不相信的感覺



金星天蠍開始把買東西給對方

一心一意的去為對方做設想

當成是一種負擔

金星天蠍雖然會繼續的給予對方東西

但是卻會像是金星金牛一樣

因為不穩定的感情運

所以變得吝嗇跟小氣



原本服務週到跟會注意小細節的金星天蠍

會開始把更多的時間

放在自己的事情上面

這就跟他沒有談戀愛的時候一樣



因為對金星天蠍來說

這個失望暗示著靈魂感上的剝離

既然我們從原本的一個靈魂性

分開變成兩個了以後

我就是我.而你就是你



既然現在的感情不值得

我用生命交換

那麼我當然是顧自己的



然後金星天蠍會挑明著跟你對著幹



金星天蠍會故意惡整對方



一般來說金星天蠍的惡整對方

大多數都是臨時起意的

因為金星天蠍並不是

先構思的那種行為模式

通常金星天蠍會在自己痛的當下

也想辦法讓對方痛

(關於這一點可以去看我之前寫過的

天蠍座的復仇特質上.下兩篇)



這個狀態下的金星天蠍是很恐怖的

金星天蠍會把天蠍座的洞察力

利用在知道你哪裡最痛

然後在你最在意

在你靈魂所在意的點上去讓你痛



在性關係上

具有靈魂感的金星天蠍

在做愛的時候

跟沒有靈魂感的金星天蠍是差很多的

而完全醒來的金星天蠍

將會對性關係失去興趣

因為這種親密的行為

建立在沒有靈魂感的對方身上

只會讓自己絕得自己的沒價值



硬是去做愛的話

會讓金星天蠍變得更加孤獨

並且充滿恨意



附帶一提的

昨天我們說過的絕愛的天蠍

很有可能在一開始戀愛

就會是這樣的狀態

但是因為這種金星天蠍

不曾有過把對方當成全部的那個階段

也因此呈現出來的落差感

自然也就小得多



對金星天蠍的對象來說

或許一開始就是絕愛的樣子

然後後來也沒有多大改變



搞不好要比去承受金星天蠍

一開始把對方當成全部

但是後來卻是把對方當作外人

還要幸福的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