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9日 星期三

行星落點系列(38)金星在第2宮

查詢金星在自己的第幾宮

請點選右邊的占星命盤網址查詢



~~~~~~~~~~~~~~~~~~~~~~~~~~



在占星術當中

二宮原始對應到的是金牛座

而金星則正是金牛座的守護星

也因此當金星落在第2宮的時候

是一種回歸的配置方式

而回歸則會讓一顆星的力量穩定而增強



也因此金牛座所在乎跟重視的反應

會很明顯的出現在金星在二宮的人的身上



第一個明顯的現象

將會出現在口腹之慾上

在占星術當中

金星所落入的後天宮位是一個人覺得舒服和享受的位置

當今天一個人的金星落入第二宮的時候

這會讓一個人對於飲食和吃東西的喜好明顯而強烈

簡單的說這樣的人可以靠著吃東西來讓自己覺得高興和愉悅



在心理上這會養成一種習慣

當我自己想要吃到什麼東西的時候

因為我自己非常重視這個

也因此我會盡量的去滿足我自己

即使這種自我填補的欲望是無法完全被滿足的

我也會盡量的讓我自己可以享受和快樂



然後當這一點擴大出來的時候

就會投射到其他許多的事物當中

即使這些事情跟飲食毫無關係



也因此在人際關係、工作、金錢和感情等等

他們都會出現嚴重的自我填補

以及把自我滿足跟自我填補當作第一優先的事



而比較幸運的是因為金星的幸運性

以及因為金星真的能夠給予他們舒服和享受的權力

也因此雖然他們常常很自我的自我填補

但是卻總是有辦法可以讓自己可以獲得很多的東西

因為天生的運氣跟吉利

他們想要佔有但是真正無法佔有的機率是不高的

當然這裡的敘述不包含太過天馬行空的慾望和要求



在心理的部分

因為類金牛的屬性是佔有慾強烈的類型

也因此這會讓金星在2宮的人

對於得到跟失去的東西過分的在意

一般來說他們很少投諸心力在不一定會有回報的事物上

直接一點的說

當一件事情要確定能夠讓他們得到

而且得到的還要是自己認為值得的

他們才會願意貢獻出心力



此外如果各位觀眾記得我曾經說過金牛座最大的問題

在於自己的都要上面的話

這種都要的貪婪也會很明顯的反應在金星在2宮的人的身上



一般來說當然他們也是會希望事情是可以穩定的

但是真正更重要的是

當他們真正的開始穩定之後

他們就會開始希望能擁有更多

尤其是因為自己一直以來都是被捧著的

所以他們會把自己應該要可以得到當成是一種理所當然



在占星術當中

二宮是一個跟財富有關的位置

當今天一個人的財富裡面有金星的時候

這暗示著這個人可以輕鬆的獲得財富



這裡可以獲得財富的理由有兩個

一個來自於金星守護的金牛座

這將會讓一個金星在第二宮的人

可以靠著金牛的小氣吝嗇和存蓄來幫自己累積金錢

而這個金牛的力量也可以讓一個金星在2宮的人

靠著投資理財以及錢滾錢的方式

來讓自己獲得一定的收益



第二個原因則是來自金星守護的另一個星座天秤

因為天秤是重視公平跟重視和諧的

也因此在和氣生財的情況下

一個金星在二宮的人

只要金星的星座不要太爛

否則都應該可以依靠人緣運的因素和理由

讓自己可以獲得許多的貴人運

在貴人的幫助跟拉攏的交流下

去幫自己帶來許多的合作財

或是類仲介的情況



在事件上來說

一個金星在二宮的人

比較不適合同時也很少出現太過衝撞的賺錢方式

所謂太過衝撞的意思是

他們比較不適合激烈的投機或是投資行為

穩定的收租穩定的買賣要更適合他們

一般來說他們的財富是靠累積的

除非星座是破財情況太重的獅子或白羊



因為獅子跟白羊都有累積的多

但是花的卻更多的傾向

所以正負相抵的話能夠出現正數的機率似乎是不高的



同樣的不同的金星星座

會靠不同的方式去累積金錢



金星白羊

靠著人際關係拉攏去完成自己的點子和想法

有就有..沒有的話就進行下一個

重複的去讓案子達成

是靠案子的數量取勝的而不是案子的質



金星金牛

穩定安全零風險的累積金錢

盡可能去坐穩賺不賠的事情

或是把賠的可能轉嫁他人



金星雙子

難度不高的事情重複的做

因為雙子具有口語性

像是不斷的演講.不斷的推銷等等



金星巨蟹

守護好家產跟家業

靠著循環的房租或是房地產等等的方式



金星獅子

投資單一的物品

會選擇高報酬率的

但是一旦失敗也是死的很難看



金星處女

靠著規劃的能力去節省

或是薄利多銷的方式去獲得利潤



金星天秤

靠著人際關係的拉攏和幫忙

在熟朋友當中把生意做起來



金星天蠍

暗中的手段跟方式

在利益的中間去獲得好處



金星射手

有眼光的預先購買或設計

讓自己在理念的布局下去獲得收入



金星魔羯

重複而無聊的奴隸上班族

靠著節省跟偶爾的投資跟參與部分的合作

去獲得累積金錢的機會



金星水瓶

群眾性的銷售

店面櫥窗櫃檯等等的銷售行為去讓自己累積金錢



金星雙魚

幫助規劃等等無形的服務業

靠著人際關係的拉攏去獲得累積金錢的機會



二宮也是一個人佔有慾的位置

當今天一個人的2宮裡面有金星的時候

在態度上他會變成把自己的佔有視為是一種理所當然

此外這種佔有慾的需要

會進而成為他們的重要需求

就二宮在慾望方面的層次上來看

也會受到金牛跟天秤的影響



因為金牛代表的是物質跟實質

所以金牛這邊的力量會讓他對於自己要得到的那些東西

出現嚴重的佔有慾

天秤座則是代表他人跟任意對象

所以天秤帶來的力量會讓他對於人的佔有慾很強

換句話說這個金星

幾乎包了這個世界上七成以上種類的人事物



也就是說今天不管自己是不是真的在乎

是不是自己真的覺得重要

都最好不要失去



也因此在深層的內在心理的部分

會明顯的出現一種矛盾

因為金星帶來的習慣性享受

讓他們無法去適應一旦失去的話會是什麼樣的感覺

有時候這種現象將會造成他們委曲求全的去接受某些條件

只是為了不要讓自己真正的失去



但是問題在於不論是金牛這邊的力量

或是天秤那邊的力量

金牛要的是舒適和輕鬆

天秤要的是公平和優雅

這兩個力量都會讓自己變得不喜歡去接受委曲求全

因為那不是一種輕鬆和舒服的感覺



可是「好像不委屈就會失去」的這種現象

會跟「自己根本不想委屈」

相互的輪流著折磨著自己

類似這樣的折磨會在金星在2宮的人身上

一輩子不只一次的出現

~~

占星個人諮詢0938602683

~~



給想轉載的人:

我同意文章被轉載

但是請標明作者(藍斯諾)跟出處

切勿作任意的更動

否則自行承擔法律責任~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