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6日 星期日

關於金星在12宮這一篇



這一篇真的是誤會大了

後來自己看了一下我自己的文章

我發現的確是因為我自己的表達能力出了問題

引發了許多的誤會

所以特地寫了這一篇來說明一下原因



關於金星在12宮會受到很多的好處

我寫很容易談戀愛跟很多的工作事業都會有幫助



好像會讓人覺得金星在12宮

會有不錯的工作和事業和感情和人際關係



事實上我不是這個意思

我的意思是

金星在12宮是有受到保佑的意思

對於工作事業感情和人際關係

會因為金星十二宮的關係而加分



但是真正感情工作事業和人際關係真正的好壞

當然還是去看他們原本和原始的宮位

不可能是用一個金星在十二宮去解釋全部的狀況和問題



也就是說金星12宮在祖蔭的角度下是加分的

但是也僅僅是加分

而不可能完全蓋過原本的好壞



此外跟親戚之間金星也只是加分而已

還有要注意到的一點

我有寫說'''願意或是跟自己親族成為同一個領域的人的話'''

才會得到對方的幫助

所謂的成為同一個領域

是願意乖乖的歸順

乖乖的接受他們的意見兼栽培

這個前提如果沒有達到的話

是不會受到親戚的幫助的



親戚能夠成為自己的後盾也是在上面那個前提之下的

只要無法跟親戚同一陣線

那些後盾幫助等等的是不會出現的



關於會有桃花運

事實上也是我自己寫文章的時候太不謹慎



因為真正嚴格的說

是把人先分成桃花運好和桃花運差兩種

這個不光光是五宮戀愛宮的問題

而是整體的命盤配置



桃花運好人又加上金星十二宮

這個金星十二宮會讓這個桃花運本來就好的人

會出現許多的曖昧關係



而原本桃花運不好的人

又加上金星十二宮的話

12宮會比較容易反應的是檯面下跟黑洞那一面

就會變成總是跟別人在曖昧

或是好像總是只到曖昧為止

就不會在有後面的階段

所以會很難戀愛

就會變成常常是在單戀了



這一篇會出那麼大的問題真的非常抱歉

我寫這一篇的時候用字和敘述都太不謹慎了

在這裡跟大家道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