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1日 星期一

2008的總統大選(季分盤)

2008白羊季分盤對台灣來說非常的重要

因為剛好總統大選就在當天

而以往過去的季分盤也有符合結果的精準的預測出來

在看今年的白羊季分盤之前先讓我們瀏覽一下過去的季分盤

{###_amsa0710/5/1428916548.jpg_###}

這張是2000年國民黨被換下來那年的季分盤

在季分盤當中第十宮看的是政府的位置

而這一年的季分呈現出來的

是政府的守護星金星跟死亡有關的冥王星四衝了

冥王星剛好是第四宮的守護星

在宮位換置當中第四宮是十之七的位置

代表的是政府的敵手跟競爭對象



值得一提的是在古占星術當中第四宮也是一個和死亡有關的宮位

也因此這張季分對政府來說重疊了兩個的死亡意味



在季分盤當中另一個可以代表政府的是太陽

在這張季分盤當中的太陽是一個長方形的頂點之一

也就是說就太陽的立足點跟立場來說

應該是穩定跟缺少意外的



只不過這個太陽的長方形抵不過政府守護星跟死亡徵象星四衝的力道

因此對國民黨而言感受到的是以為勝券在握但是卻得到的是翻盤的結果



{###_amsa0710/5/1428916549.jpg_###}

這一張是2004年的季分盤

10宮變成民進黨政府

10宮的守護星依然是金星

不過因為金星剛好在第十宮的宮頭跟基本點相合

這不單單是回歸的配法同時這也是強勢的配法

也因此光是這一個點就代表的是政府穩定度頗高



更值得一提的是

政府守護星的金星跟海王星是四衝的

在占星術當中海王星是一個跟欺騙混亂和誹聞有關的星

也因此海王星具有不名譽和不能見光的意義

姑且不論2004年那個槍擊事件的真相到底是什麼

至少這的的確確是一個具有曖昧特質的事件

不是全然的合理和光明

海王星是季分盤當中第八宮的守護星

而第八宮是一個跟意外有關的宮位



而這張季分盤當中另一個代表政府的太陽

這張盤的太陽比起2000年國民黨政府那張要凶險的多

這個四衝第11宮的土星已經代表著民進黨政府

比起2000年時要少掉許多群眾和財團的支持



{###_amsa0710/5/1428916550.jpg_###}



這一張是今年3月20號白羊季分盤



同理我們知道今年政府的守護星換成火星

這是因為這張季分盤政府對應到的位置是白羊

而火星是白羊座的守護星



政府的守護星進入到一個跟小人有關的第十二宮

而火星是一個跟主動造成跟主動意外有關的行星

也因此可以預見的是民進黨在大選前

將會有自己的行為去招致人群反彈的現象

跟2000年一樣的這張季分盤當中

政府的守護星跟代表死亡的冥王星是有連結關係的

不同的是在這張季分盤裡面

火星跟冥王星之間的關係是對衝的而不是四衝



在占星術當中四衝代表的死亡和危險的意味

比起對衝將會明顯嚴重許多



也因此這張季分盤是有點尷尬的季分盤

如果政府的守護星跟冥王星是四衝的話

那應該就是穩當的會轉換政黨沒有問題



當然就我個人看季分盤的觀點來說

民進黨政府被替換的可能性是非常高的

因為如果真的可以沒事或是安穩的話

根本就不需要跟死亡的徵象星有連結關係



加上這張盤的太陽

剛好被火星跟冥王星四衝

代表政府的太陽位在T型十字的頂點

對於政府本身的凶險又比2000跟2004要嚴重許多

也因此2008年的應該是確定會發生政黨輪替的



~~~~

這裡必須要作一個聲明

就是我只是純粹的作預測

而且我有把我的看盤方式具體寫出來

這是為了讓對占星有興趣的人也可以作為參考



在占星術當中政黨跟宗教都歸類在射手座裡面

而射手座是我相信然後我接受

射手的行為模式習慣性的

對了一部分然後其他的就用合理化的方式帶過



所以就我本人來說

我是一個沒有政治意識跟宗教意識的人

換句話說我沒有支持任何一個政黨

也沒有任何的宗教信仰

而我的個性根本就不可能接受

有一部分對了..就要我去接受其他剩下全部都是對的

~~的這種思想模式



而我總是天王星作祟慣性的

站在民進黨的立場去跟支持國民黨的人聊天

站在國民黨的立場去跟支持民進黨的人聊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