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0日 星期日

『塔羅牌心理測驗』關於安全


往下拉


































有些人對於自己家的認同度很高。有些人結了婚或是還在跟父母一起住,就算是家裡很舒適,但是因為跟家人之間的一些互動或是因為其他因素,在心理上也很難覺得這個是自己的家。
今天的心理測驗,就是用來了解你對於你的家的認同感有多高?

(1)  正中央的太陽
這個選項暗示著你是在家裡面有一定的主導性的人。也因此不管你對於自己家認不認同、喜不喜歡家中目前的成員,你都會在家中很認真很盡責的去做好每一件事情。你重視大方向但是卻很容易忽略家人的內心。因此你很容易會有看起來很健全的家庭,但是卻跟家人不夠親密的現象。

容易選這個選項的星座:金牛、巨蟹、射手

(2)  拿著紅色旗竿的小孩
這個選項暗示著你是一個很樂天開朗的人。你的思考非常正面,而且渴望一家和樂融融的氣氛,也因此你會盡量的去做許多對自己和家人都好的事情。要是家人出現了爭吵或是不和諧的事情。你也會盡力去讓情況穩定下來。雖然對於自己家庭的認同度很高,但是要小心會有稍嫌能力不足的狀況。

容易選這個選項的星座:白羊、獅子、雙魚

(3)  向日葵
這個選項暗示著你是一個跟隨者的腳色。也就是說你沒有一種主動的去營造家庭氣氛的習慣。當家裡面的氣氛好的時候,你會跟著這種氣氛去感受家庭和諧的喜悅。當家中有人出現爭執或是不滿的時候。你通常也只是在旁邊看,沒有習慣做出介入或是幫助的事情。跟家庭有一定程度的疏離感。

容易選這個選項的星座:處女、天秤、水瓶

(4)  白馬

這個選項暗示著你有許多的不得已。你會覺得現在的家庭和生活跟你自己想要的家庭生活有著一定程度的差距,也因此你在家中的感覺會很不好。家中的其他成員或是配偶都會給你束縛的感覺。你會找理由跟藉口盡量的不回家,或是硬是在家裡找個空間,隔出一個屬於自己的樂園。

容易選這個選項的星座:雙子、天蠍、魔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