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9日 星期六

『觀察心理測驗』看看你是否具有下列現象



往下拉
































有些人的桃花運不順,是因為內在的個性有著某些需要。而剛好能夠符合這些需要的對象恰好很難是好桃花。一個人的居家擺設會跟個性有關,不同的個性會選擇不同的擺設方式。今天就來看看自己的擺設是不是暗示自己比較容易出現桃花運不順的現象呢?

(1)  過度的喜歡蕾絲
如果你的居家擺設包括穿著有過度的使用蕾絲的現象。那麼你就必須要注意了!因為這代表著你很容易在感情上陷入不知道要選誰的兩難。或是太容易被表面所吸引。而去愛上膚淺或是不好的感情對象。這是因為蕾絲是一種夢幻的暗示。一個過度喜歡使用蕾絲的人代表著對於戀愛方面的憧憬比一般人來的高。在個性上也很容易會有避免自己在感情上出現空窗期,而隨便找一個人來陪伴自己的現象。也很容易發現很多人的好,而搞不清楚到底哪一個人的好才是自己真正需要的。因為這也暗示了佔有慾很強,所以也容易在一段不好的感情當中僵持太久。

容易選擇這個選項的星座:天秤、魔羯、雙魚

(2)  隨處可見的抱枕
除了正常像是沙發跟床鋪會放抱枕之外,如果你還有其他地方有過多的抱枕:像抱枕裝飾、書房書桌工作間也有許多抱枕,甚至你在工作的時候習慣抱著一件衣服或抱枕的話。你將會有過度依賴或是容易在面對感情的時候變得軟弱或是無法自拔的現象。因為抱枕同時是舒適跟佔有慾的暗示。也因此你很容易為了不要失去一段感情,而讓自己有委曲求全的現象。或是你太過習慣自己要被服務,也因此也很容易因為接受別人的好處,而讓自己的感情狀況出現若有似無的曖昧。此外這類的暗戀比例也很高,會因為擔心害怕而不敢讓自己太過主動。

容易選擇這個選項的星座:巨蟹、處女

(3)  喜歡用酒瓶裝飾
包括像是在家裡的角落容易堆積酒瓶,或是直接用酒瓶或是酒杯來裝飾,或是會有在家中放置酒櫃或是吧檯。會喜歡這種裝飾的人會有很多事情憑感覺的傾向。也因此很容易出現感情多角化或是和他人爭搶的感情關係。因為酒瓶是生活過分愜意跟自由的暗示,也因此大多數會出現感覺優先然後道德感其次的現象。因為自己的尺度比較高,所以這種偏向遊戲人間的態度,容易跟某些喜歡曖昧特質的人牽扯不清。而這些曖昧特質的人一般來說有固定伴侶或是多對象的比例很高。也因此這種憑藉感覺的居家配置的人,會有很高的比例可能會陷入苦戀。

容易選擇這個選項的星座:雙子、水瓶

(4)  放置唯一的專用視聽座椅
這一類包括所有強調專用感的擺設跟配置。比方說在買家用拖鞋的時候也會給自己買一個不一樣的顏色來跟家人作區隔。或是特別講究視聽音響設備的人。幫自己準備了一個專用的椅子放在是跟聽覺都最好的位置跟角度上。這一類的人有比較高的比例會遭遇到莫名其妙的背叛或是常常追求別人但是都追求不到的現象。因為這種專用感的擺設放式,暗示的是強烈的自我中心,也因此會常常看不到也聽不到別人在想什麼。也不知道自己做了很多的事情,別人的內心感受到的是什麼。也因此常常其實是自己做錯了很多事情,但是卻完全的沒有發現。甚至會有合理化自己行為的現象,也因此其實是自己不好但是卻總是在責怪別人對自己很無情。

容易選擇這個選項的星座:獅子、射手

(5)  特大的照片跟專用的雪茄儲藏盒
像是會在自己家放很多大尺寸自己的照片,或是會去使用具有身分地位的東西和用品,比方說專用的雪茄儲藏盒、貴重的保險箱跟珠寶盒。或是因為非常在一自己的樣子跟穿著而放置許多的鏡子等等。這一類的人很容易覺得自己現在的戀愛對象讓自己不滿足。也因此會很容易出現出軌或是我需要更多的感情這種貪婪的面貌。因為像這些暗示身分地位的擺飾會不斷的去強化一個人的慾望跟野心,也因此很容易在路上看到一些好像條件很不錯的對象。就會覺得自己應該要更好的對象來匹配。常常這類的人會出現,豁出去的放棄舊對象然後新對象追不到或是到後來新對象離開自己這種兩頭空的窘境。


容易選擇這個選項的星座:白羊、金牛、天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