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4日 星期三

『塔羅牌心理測驗』團體

































往下拉



這個心理測驗,是用來看你在團體工作當中,常常扮演什麼樣的角色。

(1)最左邊的人

你充滿熱情,會因為一時的理念然後衝動行事。當你發現一些規則或是計畫對工作有利、對未來有利,你便會一頭熱的開始行動。不過,由於你比較天真或是較為理想化,所以你往往沒有發現周圍的人,其實配合度不高,因為真的要努力的執行,太費時費力。因此到最後,你很容易發現在團體當中,只有你一個人依靠著理念在行動。由於長時間的孤掌難鳴,隨著時間慢慢過去,你的心力也很容易因為周遭的不配合而逐漸消磨殆盡。

容易選這個選項的星座:射手、獅子



(2)左中紅衣服的人

你很清楚什麼是你要的,也因此你會很主動在團體當中去找尋符合自己未來、或是選擇符合自己期望的工作。通常你可以因為自己的主動爭取而領導團隊、享受最後成果。不過由於你的慾望太重,也因此在團體當中工作的時候,你將會很容易做出較為不公平的選擇。比方說:給自己比較多的資源、給自己比較多的好處、或是承擔較少的責任。也因此時間一長,你將會很容易因為自己的做事風格而讓一起合作的人覺得不滿。

容易選這個選項的星座:白羊、天秤



(3)中間藍條文衣服的人

你擁有較為另類的方式和眼光。也因此你往往很容易在團隊討論的過程當中,提出有別與他人的方式和看法。有時候你也可以因此而獲得肯定。不過大多數的時候,由於提出來的方式過於另類,也因此可能會有無法執行的問題。很多時候也會因為自己獨特的眼光,而得到需要連根挖起,重新制定方法的結論。對於事情已經做到一半的其他人,這樣的選擇將很容易讓周圍的人不知所措。身為領導者,則需要小心朝令夕改的問題。

容易選這個選項的星座:水瓶、天蠍



(4)右邊綠衣服的人

你是在團體當中較沒有意見的那種。有一定隨波逐流的現象。通常你不會太主動去爭取作為領導。其他人的意見即使你不太能夠接受,也較少立即的反應出來。所以無論成敗,你都較難起到關鍵的作用。當然你的優點是能夠成為團體當中的緩和劑。當團體當中出現爭端時,你是能夠在兩邊都很激昂的狀態中,較能保持冷靜的人。通常你也能夠成為很好的窗口人才,能夠降低團隊風險,同時也能夠良好的保持對外關係。

容易選這個選項的星座:金牛、巨蟹、魔羯



(5)右邊藍點衣服的人

做夢幻想以及不切實際事你的主要特質。雖然在事情的推進上你不能起到太大的助力。但是你卻很容易成為真正了解客戶、以及真正了解使用者需求的人。也因此你的存在可以避免發展團隊往自顧自的方向前進。當然你偶爾也會出現因為過度的天馬行空,搞出很符合需求、但是代價或是成本過高的提案。此外如果由你主導一切,也很可能會在毫無發展或是毫無績效的事情上,浪費許多時間。

容易選這個選項的星座:雙子、處女、雙魚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