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5日 星期二

占星術與孫子兵法(032)

====

有不少人反應這個系列小難。因此給大家一點基礎提示。

宗旨:
了解不同的選擇可以達到不同的結果,取得不同的勢。
懂得改變選擇等於改變自己不同主題的結果,從而讓自己擁有更無敵的人生。

您需要先知道的占星知識點(持續更新):
https://goo.gl/EiycMx

====

占星術與孫子兵法(032)
善守者藏於九地之下。《孫子兵法,軍形篇》

就正常而言,講到藏,第一優先應該會落在天蠍座的道頭上。

據實而論,以面對生命和死亡的一瞬間,摒息等待最佳機會,自然非天蠍莫屬。然而在現實的環境下,對天蠍座的道來說卻很難。

主要的問題出現在十一宮的處女座身上。

確實,天蠍座的道最基礎的利基建立在超凡的洞察力。所以確實他們往往可以看到真相。當他們分析他人確認他人沒什麼的時候,當然他是有證據的,而這個證據化的因素與十一宮的處女座有關。

如果劇情只停在這裡,那麼加上天蠍摒住呼吸的等待,一切都如意完美了。

而真實的人生往往讓天蠍座的道,需要等待的不僅僅只是一瞬間。三五個月,甚至一兩年可能都是他需要等待的最小單位。

在這三五個月的催化,十一宮的處女座會讓天蠍座的道越來越看不起他人。當然這不僅僅是處女座的問題。更正確的說,當天蠍本質的慾望擴大,加上十宮獅子的目標野心在他們的內心當中越來越熾烈的時候,不需要別人施力,自己就足以蒙蔽自己的心。

而當自負養成習慣,十一宮處女原本真正的找證據,就會變成找自己喜歡看的證據。然後一個月一個月的過去了,瞧不起他人就變成再自然不過的事情。

很自然的,原本應該潛伏兩年的,有必要那麼久嗎?改成一年好了。

要不然就是繼續維持兩年,但是自己的態度已經改變了,還認為自己是原本深藏的自己。

只露出五秒的殺氣,也足夠顯露行跡了。

第二個是距離與防禦的巨蟹座的道。

把最大的行動力用來築牆的巨蟹,雖然比不上天蠍座的藏,能量比也遠遠的遜於天蠍,但要比演到底,巨蟹還是能夠比天蠍澈底。

當然再這個議題下,巨蟹的敗筆也很大。而不管成還是敗,根源都是一樣的。那就是巨蟹有著柔軟的部份。

巨蟹之所以比天蠍能夠演到底,是因為恐懼與害怕讓巨蟹不容閃失。與天蠍相比,巨蟹寧可放大敵人的能力,也不願意因為慾望把自己想的比敵人強大。

而既然敵人那麼強大,不演到底自然是找死。

當然,也因為這個柔軟的部份,正如孫子所說的:「攻其所必救也。」。所以當巨蟹柔軟的部份被攻擊的時候,巨蟹是藏不了的。或許應該這麼說:

能在柔軟的部份被攻擊的時候,還能撐持的表現無動於衷,才可為大商。

想當然,能夠做到的可能不及巨蟹的萬分之一。

第三個則是雙魚座的道。

當雙魚座的道要藏的時候,他不僅僅是騙敵人、騙自己人,甚至連自己都騙。

更重要的是:雙魚座的道有著外表完全看不出來的能量比。

而本來就可以迷糊和混淆的,沒有天蠍座時間上的問題。

與巨蟹座有所必救相比:看起來最柔弱的雙魚,實際上有著最能夠忍痛放血的選項。需要無情的時候,能夠做到的尺度,完全可以跟水瓶一較高低。與水瓶較為常態相比,雙魚的這種樣貌或許一生當中不會出現超過十次。但要講絕對反差,應該也沒有其他的道可以贏他。

而十二個星座的道當中,也只有雙魚的守可以是無形的。

====

歡迎轉載,但請註明出處。
雖然我沒有多餘的時間與你們交流。
但如果您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請留言給我,
讓我知道這個方向對你們是有幫助的,謝謝。

3 則留言:

  1. 謝謝老師。雖然不是馬上能徹底瞭解全部,但我覺得很有收穫

    回覆刪除
  2. 謝謝分享

    雙魚對我來講是不可思議的一個星座

    回覆刪除
  3. Easily Increase Your ClickBank Commissions And Traffic

    Bannerizer made it easy for you to promote ClickBank products with banners, simply go to Bannerizer, and grab the banner codes for your selected ClickBank products or use the Universal ClickBank Banner Rotator Tool to promote all of the available ClickBank product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