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5日 星期五

受到射手影響的雙子座(對宮理論系列)

給閱讀的人:

如果你只想要聽到好話,或許現在就可以先直接離開。
因為對我來說,要讓人生更好的方式在於正視自己的問題。

(一)

要說到射手座,就不能去提到射手座最重要的關鍵字:自由。射手座的人具有強烈的移動性,他們喜歡跑來跑去,討厭被約束跟限制。

射手座之所以會這樣的原因,是因為射手座的首護星是木星。木星是一顆跟知識智慧,還有移動性有關的一顆星。

但是因為射手座是火象星座,所以射手座的自由將會比較明顯的偏向火象的層面。火象星座講究的是行動的力量。當行動的力量一旦跟自由結合在一起的時候,射手座的人會有一種堅持自己的行動跟做事的一種現象。我們很容易在射手座的人身上看到:他們討厭別人干涉他們的做事方法。當有人來干涉射手座的做事跟做法時,射手座的人會非常的不以為然。並且有很高的機率會針鋒相對。

當這樣的力量因為對宮理論的關係,而轉移到對面的雙子座身上的時候。雙子座因為是風象星座,原本火象星座行動力上的自由,將會轉為風象星座重視人際關係與重視思考的模式。

換句話說,雙子座的自由將會遍及思考想法以及人際關係。

如果你是雙子座的伴侶,你要雙子座的人為了你去結束他自己的人際關係是很困難的。雙子座在交朋友上面是很自我堅持的,喜歡與不喜歡、好與不好、應該與不應該,都是由雙子座自己決定的。

雙子座也不是一個守規矩的星座。當雙子座可以挑戰一些規矩,甚至可以在規矩邊緣而又不會造成任何傷害的時候,雙子座的人會顯得沾沾自喜。因為這對雙子來說是智慧與自由再一次的勝利。

當自由的屬性跟雙子座的思考、想法結合時,將導致雙子座思考路徑趨於冷淡。雙子座很難真正的信仰什麼,因為他們不是熱情與熱衷的狀態。雙子座也很難被說服,除非你要說服的東西是他本來就已經接受,只是他們嘴巴上不承認的東西。

當源自射手座的自由跟雙子座自己本身的冷情相互結合時,雙子座的感情就會被認為是花心的。事實上對他們來說不會覺得自己有那麼大的落差。因為他們本身冷的特質很難真正的對一個人非常的熱情,甚至他們從來沒有熱情過。對雙子座來說很多的戀愛都只是停在喜歡的層次。有部分的雙子甚至只覺得有所謂的喜歡,而不知道愛是什麼樣的感受。

對部分的雙子座來說,熱情可能是一種技巧展示,與真正的內心感受無關。

(附帶一提 :實際上雙子座的愛會跟佔有慾結合在一起。所以如果有一天雙子的你發現自己對對方的消失不是可有可無......。你會希望佔有他......希望他永遠都在的話,那你就有很高的機率是在愛對方了。)

(二)

第二個嚴重影響雙子座的部分:就是射手座的興趣性和未來性。

射手座是一個理想型態的星座。當射手座在某一個領域有一定的執著和執念的時候,射手座將會本能的去思考未來。換句話說,射手座並不是一個當下的星座。他們腦袋裡面運作的,往往是最少5年或是10年以後的未來會怎樣。

當這樣的力量因為對宮理論的關係,而轉移到雙子座身上的時候,就會發生神奇的事情。

由於射手座 是火象星座,火象星座講究的是熱情。換句話說,如果射手座的人一旦對他原本的理想失去熱情,射手座是會冷掉然後放棄的。

但是雙子座的人身上沒有這個問題。雙子座的人沒有射手座的人想的那麼遠。

而且其實雙子座是比較重視當下的。

(真正的真相是:雙子座的內在有當下跟未來這兩種意念,這兩種意念偶爾是結合的,偶爾是衝突的。)

但是,一旦雙子座跟射手座一樣的渴望未來,而又沒有射手座的熱情褪溫的問題(因為雙子本來就是冷的)。我們會很神奇的發現:有一種雙子會很認真的去執行一件事情(而不是我們印象中分心的雙子座),而讓自己成為業界當中的佼佼者。

(當然其實這中間還有一個原因:很少人知道的,雙子座是一個相當好面子的星座。雙子座會因為不想丟臉,或是至少要跟別人一樣好而努力。)

也因此雙子座並不會因為分散跟不專心的特質,就讓自己無法成為行業當中的佼佼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