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1日 星期二

處女座的榮耀感




如果我們要來說處女座最重要的關鍵字

一般人都會認為最重要的是

什麼龜毛啦~~挑剔啦

事實上最重要的不是那些

極少人知道的,

就是處女座身上有一種非常特殊的榮耀感



而就是因為這個榮耀感

造就了很多處女座的人

在面對很多東西的時候

會去作出一些大家知道的一些選擇



要說到處女座的榮耀感

一樣的我必須從處女座的小時候講起



處女座容易有一個當下運氣不好的爸爸

所以處女座大多是

在爸爸在外很忙碌的狀態之下長大的

而父母會有著因為自己現在很辛苦

所以不希望小孩子未來也辛苦的想法

所以用這樣的方式去教育孩子

也因此處女從小在父母的影響之下

受著未來要比別人還好的那種教育思想

所以他們從小就有被拿來做競爭和比較的現象



也因此處女座在其他小孩子都在玩的時代

他們就已經開始被接受一些專門的教育



小時候的處女座是被支配的,

他們常常看著人家玩,

但是自己卻沒有可以去玩的空間和機會



問題是:

處女座小孩玩的渴望

並不會因為父母的要求而消失



所以他們的父母

會習慣性的合理化自己的要求



處女座的父母會告訴孩子:

你是比別人優秀的,所以你本來就要比別人好



有些環境變態的處女座,

甚至會在很小的年紀

就需要跟很多親戚朋友比

(當然每一個孩子都會拿去跟其他的孩子比

不同的地方在於,

處女座的父母會因為輸了

而有羞辱自己孩子的現象)



處女座在這時候會受到兩個同方向性的力量

一來,這個比其他人更早接受嚴格管教的處女

會比其他人更有好的成績

二來,與其繼續讓一種羞辱的感覺存在

不如自己做的好一點



在這種力量的影響下

處女座習慣了

:因為自己比別人多努力

而在之後獲得的一種優越

這就是我所謂的榮耀感



然後他們會很習慣在:

我付出所以我得到,

或是:我比別人早付出

所以我比別人早榮耀的這種思維方式裡。



所以處女座的人

會被人家說成是迂迴的星座

是因為他們會認為既然我是優越的

那發生任何事情應該是你來求我做,

而不是我主動去找你



所以處女座習慣暗示

因為他們覺得如果要我來要求我才能得到的話,

這樣得到的東西是沒有價值的

ex一個處女座的希望他的伴侶假日帶他出去玩

他不會直接說:喂~~我們假日出去玩

而是說:

你覺不覺得假日老是呆在家裡好像很無聊

(其實並不是處女座喜歡暗示,

而是在他們的心裡,希望自己光這麼說

對方就能把他想要的主動送上來)



而在面對一些肯定會輸的比較當中,

處女座的人會為了維持自我的榮耀感

然後去說對方不好的地方

ex甲說:你看那個某某某英文考全校第一名ㄝ

處女:對阿,可是你看他數學考那麼爛,

一定是他把時間全拿去唸英文了



問題來了

如果處女座努力的地方其實並沒有真正的作用

或許他是在枝微末節的地方努力,

而這種努力並不能真的讓成績變好

但是他的思維卻告訴他:

我做了努力了,所以我理所當然的比別人好。

心理比較偏激的處女座,

甚至會因此看不起別人,

覺得自己一定比別人好



問題二

並不是這個世界上所有的東西,

都可以像是學習一樣的只要有付出就一定會有收穫

這個世界上最容易發生這個問題的地方就是感情

所以處女座的人往往在一段感情失敗的時候

會出現一種心聲:

為什麼我努力做了,你還是沒給我機會

為什麼我什麼都做了你還是不愛我......等等



這就是處女座在戀愛的部分會很傷的原因

有許多後來會放縱自己的處女座

都是因為努力了沒用,被傷到。

然後決定自己要不專心,

寧可自己傷害別人,也不想讓別人傷害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