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日 星期二

行星落點系列(86)天王星在第2宮

查詢天王星在自己的第幾宮

請點右邊的占星命盤網址查詢

~~~~~~~~~~~~~~~~~~~~~~~~~~



在占星術當中

二宮是一個跟正財有關的位置

當今天一個人的天王星進入第二宮時

天王星的屬性將會明顯的反應在正財當中



天王星的第一個意義在於革命

當天王星在第二宮的時候

這代表當事人

有機會用一些新的方式或是新的思維

去幫助自己帶來錢財



這裡所謂的新方式有許多種可能

比方說因為天王星跟新的發明有關

所以可以靠著新的產品來讓自己賺錢



還有因為天王星代表的是反現在

也因此也能夠依靠轉型傳統生意

在舊有的事物上給他加上新的創意

而讓自己能夠獲得金錢



受到天王星是水瓶座的守護星的影響



水瓶座帶來的第一個力量

在於人群性

當天王星進入第二宮的時候

這將暗示著當事人能夠依靠人群性的因素

而幫助自己帶來金錢



也就是說一個天王星在第二宮的人

特別適合跟人群關係有關的工作或生意



水瓶座帶來的第二個意義

在於群體活動和組織

也就是說一個天王星在二宮的人

可以一靠組織的創建

不用自己太過辛苦的去賺錢

而是依靠人群和群眾之間的關係

來幫助自己或的金錢

也因此會適合像是傳銷

或是會議行銷的賺錢方式



水瓶座的第三個力量在於排他性

這一點很難跟金錢的部分做解釋

簡單的說天王星進入第二宮的時候

會出現奇異的金錢觀念

對於金錢的取或是不取

有著自己獨到的思考和見解

甚至會有厭惡金錢的感覺

(當然這不是絕對的)



水瓶的第四個意義

在於群眾之間訊息的傳遞

也就是說他可以依靠訊息

來幫助自己賺到金錢

簡單的說就是情報費



在事件上來說

一個天王星進入第二宮的人

將會出現多金錢的現象

這裡所謂的多金錢

並不是豐厚的意義

而是因為天王星跟雙有關

換句話說這是典型容易出現雙薪的配法



這裡所謂的雙薪

有因為不只一份工作而拿到錢的可能

除此之外還有一定的機會

出現兩邊拿錢的現象

像是公司或是客戶兩頭挖之類的



天王星除了雙的意義之外

還有不穩定的意義



天王星帶來的不穩定

可以是因為事業或是工作體太多

所以每個月或大或小不穩定的金錢運



差的話

天王星的不穩定

將會帶來物質和金錢的收入不穩定

有些工作三天捕魚兩天曬網的

也很容易出現這種配置

換句話說天王星在二宮差的話

將有可能造成三餐不繼



在占星術當中

二宮也是一個跟金錢使用有關的宮位

當天王星進入第二宮的時候

這個人將會出現金錢使用上的晃盪心態



也就是說在買東西

或是想要擁有一個東西的時候

總是會一下子覺得自己需要

一下子覺得自己不需要

天王星的對立感和反現在

總是會讓自己在金錢需要上

或是金錢使用上

有反覆不定的情況



在占星術當中

二宮也是一個跟佔有慾有關的宮位

當天王星進入第二宮的時候

我們可以說這個人也會有貪婪的現象



不同於金星的累積或是土星的執著



天王星帶來的是兩個都想要的現象

這是因為天王星是一個跟雙有關的星

也就是說他們很容易出現兩個相反的需要

然後我都想要擁有



甚至我們可以說

他們的佔有慾也包含著改變

他們的佔有慾並不十分渴望穩定

而是我可以在厭倦了一種生活

或是厭倦了一份感情之後

開始另一種生活或是另一種感情



而當我需要另一種生活或是感情的時候

並不代表我對過去的

或是我對舊的東西已經不需要了



而是當我又對現在的東西再次厭倦的時候

我還是希望可以改變現在回到過去

或是改變現在前進新的未來



此外天王星在二宮

也會出現佔有慾上的矛盾

一來受到水瓶座的影響

因為水瓶座是一個跟希望有關的星座

也因此一個天王星在第二宮的人

他對於不能達到的希望

是具有佔有或是希望能夠達成的特質



可是天王星在二宮

又會讓這個人的佔有慾反覆和不定

不管是人或是感情或是其他

他們總是好像在乎又好像不在乎似的

當需要自己爭取的時候

他們有可能表現出我不需要的感覺

可是當他們真正沒有辦法得到時

這又會成為他內心深處的一種遺憾



一般來說天王星會用一種我根本就不需要的方式

來解釋自己的遺憾



受到水瓶座對於觀念根深蒂固的影響



他們通常會自我解嘲的

認為自己未來能夠擁有的會更好

借用這種似乎自己不需要的手段

來讓自己晃蕩的內心舒坦一點



~~

占星個人諮詢0938602683

~~

給想轉載的人:

我同意文章被轉載

但是請標明作者(藍斯諾)跟出處

切勿作任意的更動

否則自行承擔法律責任~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