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8日 星期五

『塔羅牌心理測驗』哇~有__?


往下拉

























一般居家的時候,偶爾因為環境的不夠整齊乾淨。就很容易出現許多的小蟲。像是壁虎或是蟑螂之類的。有的人膽子很大,敢直接打死或是用手去抓。有的人則非常膽小,需要靠父母或是其他人才能夠把蟲子給解決掉。
今天的心理測驗。就是用來看你是不是一個有膽子去面對蟲子的人。

(1)  椅子上羊頭的雕飾
這是所有的選項當中最勇敢的。你會第一時間去處理蟲子的問題。本身因為不太害怕,所以處理起來也非常的輕鬆。你不容易被突如其來的蟲子嚇到。你也比較敢用手直接去抓。所以正確的說,蟲子遇到你應該是算他倒楣吧!

容易選擇這個選項的星座:白羊、天蠍、水瓶

(2)  穿著盔甲的腳
你膽小的指數也很高。當你看到你討厭的蟲子或蟑螂的時候,你會很快速的拔腿就跑。然後趕快的求救兵來幫你。就算當下有救兵在場,你也會讓自己躲在後面,離可能有蟲子的地方遠遠的。就算蟲子不小心被你打死,你也要靠其他人才能把蟲子丟掉。

容易選擇這個選項的星座:巨蟹、處女、魔羯

(3)  拿著杖跟金球的雙手
雖然內心是很膽小跟恐懼的。可是還是會拿著掃把跟畚箕不太敢看的把蟲子追著亂打一通。等到確定小蟲子已經死掉以後,才會小心翼翼的把蟲子用掃把掃起來丟掉。有時候在面子的需求下,你也會硬著頭皮第一時間的去對付這些小蟲子,雖然內心怕的要死。

容易選擇這個選項的星座:金牛、獅子、射手

(4)  斜眼看旁邊的臉
你是一個滿膽小的人,如果可以絕對不願意正面跟蟲子衝撞。你會採取眼不見為淨的逃避手段。發現蟑螂在客廳,就先回到房間去等一陣子在出來。或者乾脆出門順便買東西逛一下。或者你會用掃把把它趕到別的房間或是床底下就當作沒事的人。


容易選擇這個選項的星座:雙子、天秤、雙魚

1 則留言:

  1. 如果第一眼吸引你的是紅色的身體,那也等於是選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