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5日 星期五

『塔羅牌心理測驗』公平?


往下拉
































這個心理測驗就是用來了解,當你被佔小便宜以後,你的反應會如何?


(1)  頭部
你是一個斤斤計較的人。當你遇到這種不公平的事情發生,你會在第一時間制止對方。不過你並不會得理不饒人的死要對方負責。只要對方不要明知故犯,或是又在一次偷偷摸摸的,又沒有告知就佔你小便宜。你都會接受對方這次犯的錯誤。如果對方是累犯,你會一邊嚴重的警告他,並且選擇逐漸的疏遠他。

容易選這個選項的星座是:獅子、天秤、魔羯

(2)  右邊拿權杖的手
你不但斤斤計較而且過於嚴苛。當不公平的事情發生時,你會變得非常機動。不但會制止對方,甚至你不會跟對方善罷甘休。你會採取法律的行動,甚至你會告對方偷竊。一定要得到合理的待遇和賠償。你才會願意放過對方。不過有時候你也很容易出現因為過度緊張,所以有反應過度的問題。有時候只是誤會一場,最後卻會搞到自己很難下台。

容易選這個選項的星座是:白羊、天蠍、水瓶

(3)  左邊拿水杯的手
你是一個看關係做事情的人。也就是說如果對方跟你之間的關係不錯。你不但不會不高興,甚至你還會在看對方是不是有需要幫忙的地方。反之則無法接受。即使你不做任何表態,臉上的表情肯定也很難看。這個選項也有可能出現在習慣顧大局的人身上。你也可能有苦但是不言。對於自己偷偷被佔便宜的事實,盡可能的在心底壓抑下來。

容易選這個選項的星座是:金牛、巨蟹、雙魚

(4)  右邊紅色的帆船

當你發現對方偷偷的佔你便宜時。你也會找機會去佔對方的便宜。你會想辦法找機會去要到別人的好處。甚至會相互你來我往的持續佔對方便宜。你也可能根本就不在乎這一類的事情。是一個自由度跟變化都比較寬廣的人。所以一般的時候你不會太生氣,當然等之後如果逮到機會的時候,你也會狠狠的修理對方。

容易選這個選項的星座是:雙子、處女、射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