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5日 星期五

巨蟹的五個金星(1)

給閱讀的人:
如果你只想看到好話,那或許你現在就可以先離開。因為我覺得:要讓人生變得更好的第一步,在於正視自己的問題。

前言

在占星術當中,因為太陽星座的角度跟金星星座的角度,最多不會超過48度。

也因此一個太陽星座巨蟹座的人,他的金星只有可能在下面的五個位置1.金牛 2.雙子 3.巨蟹 4.獅子 5.處女。

第一章:蟹子的層級式人際關係與佔有慾

按照慣例,當我們要了解這五個星的意義之前,我們必須先來了解一下巨蟹座的感情模式。

首先,巨蟹座第一個鮮為人知的就是巨蟹座的佔有慾很強。而且巨蟹座的佔有慾,可是12星座當中數一數二的,這主要的原因是因為巨蟹座的人在人際關係,以及戀愛之前就已經是分層級式的人際關係的原因。

所謂的層級式人際關係,就是對巨蟹座來說朋友是分成很多級數的。

巨蟹座有一個很大的武器,一般人往往會被巨蟹的這個武器給逼瘋:那就是漠視。

當被巨蟹座認定在人際關係的最外層,巨蟹座會毫不考慮的用漠視的方式對待對方。相反的,如果一個人可以進入到第二深的級數,變成感情對象的話。那巨蟹座的佔有必然是相當明顯的。
(為什麼說是第二深而不是第一深?這主要的原因在於:巨蟹座是一個一定會有秘密的星座。如果你是巨蟹座的伴侶,又希望對方把所有的一切都讓你知道,那或許你一開始根本就不應該選巨蟹座,因為這是絕對辦不到的)

這個佔有慾是一個很重要的特色,這個特色可以用來解釋為什麼巨蟹座談戀愛都會那麼的痛。也可以用來解釋為什麼巨蟹座會有突發性告白的原因?

一般來說巨蟹座在追求一個人的時候是想很多的。守護星的月亮,會讓巨蟹座光是猜測對方到底喜不喜歡自己就死掉一堆的腦細胞了。

所以在戀愛上,尤其是一開始的時候。巨蟹座是絕對的被動,因為如果不可能成功,巨蟹座會有寧可當朋友的想法。

好笑的是,這種想法是一定會被打破的,因為巨蟹座的佔有慾很強。對蟹子來說:是沒有那種我只想跟對方當朋友的念頭的,巨蟹座要就是要,而且有時候是無理取鬧的要,同時也是公諸於眾的那種要。

所以每當環境上即將面臨改變,或是一些狀況讓巨蟹座覺得再下去就要失去了。巨蟹座就會衝動的去表現他們的感情。也因此巨蟹座是一個在畢業或是換工作之前,突然跟對方告白比例最高的星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