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5日 星期五

巨蟹的五個金星(4)

第四章:出軌和謊言

巨蟹座的守護星是月亮。在占星術當中,金星的喜好是可以被剝奪的,但是月亮代表的需要卻是無法取代的。

我們可以說:巨蟹座是一個需要導向的星座。而這個需要導向會讓巨蟹座變得強調自我滿足,而且巨蟹座會把這種自我滿足放在最前面。所以不要以為巨蟹座就一定是什麼好男人或是好女人之類的。當巨蟹座開始把需要放在別人身上的時候,他們的自我滿足會導致他們不顧一切的出軌。

巨蟹座的謊言,在技巧上算是十二星座當中屬一屬二的。一般來說巨蟹座之所以很能說謊,在於巨蟹座的謊言具有擬真的效果。

所謂的擬真,在於巨蟹座的謊言會有許多清楚的周邊和細節。比方說他騙你說他去哪裡,他會把他去那裡遇到的事情、走過的店家、遇到的意外,包括他中間可能要找個地方上廁所,但是廁所很髒等等的細節,全部一個一個的數給你聽(其實都是編的)。當這些謊言跟出軌搭在一起的時候,巨蟹座就會變成圓謊高手。

所以偷腥對巨蟹座來說是一個門檻類的東西,當巨蟹座從來沒有這麼過的話,那或許還可以克制。但是當蟹子只要有一次的經驗,這種經驗就會變成蟹子的自我滿足的哪種需要。


一但這是自我滿足的那種需要,那蟹子就絕對會在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