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5日 星期五

受到天秤影響的白羊座(對宮理論系列)

白羊座

白羊座受到對面天秤座的影響。

天秤座有一個很重要的關鍵字,叫做公平感以及正義感。但是因為天秤座是風象星座,風象星座重視的是思考邏輯,因此並不是一個行動的星座。所以天秤的公平感跟正義感只會停留在腦袋、或是思想和意識的層次。

當這個力量因為對宮理論的關係而轉移到對面的白羊座身上時,風象的屬性將會改變成為火象的屬性。因此白羊座借用了天秤座的正義感,卻變得比天秤座還要來的重視公平和正義。白羊座屬於火象星座,因此會把公平和正義用在具體的事情以及具體的事物上。

導致原本重視正義感的天秤座,在執行正義的觀點上反而會輸給白羊,成為12個星座當中第二重視正義感的星座,而和別人借用來的白羊座反而成為第一。

天秤座另一個重要的關鍵字是重視人際關係。同樣的,天秤座的重視人際關係一樣會是風象的層次。天秤座的人會去思考、腦袋會盤旋著跟朋友有關的問題,但是天秤的想法也僅僅止於想想而已。

當天秤座的重視人際關係因為對宮理論而轉移到白羊座的身上時,屬性由風象轉變成火象。白羊的重視人際關係會從原本的想法,變成一種主動而有力的一種行動。所以實際上會常常的主動去參與團體、主動的去觸發人與人之間關係的星座是白羊座,而不是天秤座。

天秤座是一個猶豫、兩難的星座。因為風象星座的關係,所以對天秤來說是腦袋裡面持續搖擺的型態。

天秤之所以會猶豫跟兩難的原因,通常是天秤座想要能夠同時擁有兩邊的好。

當這樣的力量投射到白羊座身上,風象的思考會轉而火象的動力跟力量。也因此白羊不是腦袋的運作模式,而是兩邊都去實踐看看。然後在看看什麼是自己想要的。白羊座會讓自己在同一個時間當中,去做自己喜歡的兩件事情(或以上),所以白羊座總是會把自己搞的很操。

也因此白羊座不是一個真的會全力的投入在一件事情上面的星座。白羊座總是有其他的事情,可以去分散自己現在必須要專心的現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