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9日 星期四

金星在白羊(3)交往了一段時間之後

實話實說的:在跟金星白羊交往之後,很快的你會感覺到許多待遇,會因為在一起的時間越來越長,而漸漸的變得不一樣了。

第一個不一樣的就是:金星白羊的人,開始說話會變卦了。很多他答應你的事情,跟事後的意見跟說辭,將會有著明顯的差距。

比方說金星白羊的人一開始會說:我希望你跟我交往之後,你一樣可以保持你想要的人際關係。但是很快的,金星白羊的對象會發現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

金星白羊將會開始有許多的意見。而這個意見,跟金星白羊當初一開始答應的根本就不一樣。也因此金星白羊,很容易給別人那種朝令夕改、或是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的感覺。

這裡必須要特別去說明的:

很多人認為這個可能跟發生了性關係有關。甚至男生會給人那種好像發生關係之後,一切都變得隨便了起來一樣。

事實上不是這樣的,今天就算是完全沒發生關係,金星白羊的改變也是一種必然。因為從一開始,金星白羊就有一些內在理由和心理。換句話說,一開始的體貼,跟後來的落差,都是他其中一個本質的一體兩面。

只是金星白羊一開始的好,是因為那個內在的心理動機,處於較不明顯的階段而已。

但是這些心理,卻會因為時間的拉長,而變得非常的顯而易見。

交往一段時間以後,金星白羊的人依然會做出許多熱情跟製造浪漫的事情。可是如果你夠留心的話,你會發現金星白羊的浪漫,將會從原本的一種自我的快樂跟本能,轉換成為一種責任跟必須。

金星白羊的人遲早會去面對到這一關的。換句話說當金星白羊的人,在自己主動的製造浪漫的時候,自己也會越來越覺得無力。

而這個階段,也是金星白羊最容易去喜歡上別人的階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