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9日 星期四

金星在白羊(2)一段感情的剛開始

戀愛的第一個階段,就是剛剛在一起的時候。

我之前有關白羊座的文章曾經說過,白羊座是一個賞金獵人的星座。所以當一個人的金星在白羊座的時候,這就代表了他的感情也是屬於賞金獵人的意識形態。

在剛剛在一起的階段,金星白羊會是比較放鬆的狀態和特色。

比方說:這個階段的金星白羊很好說話,面對感情的時候,我們很可以感覺到白羊座的無私跟包容。

當金星白羊持續的開始跟著熱戀加溫的時候。當他覺得越熱烈,他所做的包容度就會越高。這個時間點的金星白羊,甚至會答應你的每一樣要求(家庭以及過去的地雷除外)。

然後金星白羊座的人,會帶著你去做他平常做的事情。當然更重要的,就是他也會跟著你去做你平常做的事情。

在這個時候,我們會看到金星白羊熱烈的對待你的家人,或是熱烈的對待你的朋友。而且金星白羊會盡可能的去展現自我的價值,讓自己當一個好男人或是好女人。

金星白羊會聆聽你朋友說的話。但是如果他認為對方不怎麼樣的話,他也會告訴你他的見解。

不過一般來說,金星白羊喜歡去認識你的朋友,但是卻未必希望自己的朋友很快的認識你。

如果曾經有過情傷的金星白羊,也會在這個時間點去告訴你他的地雷是哪些。然後他會告訴你:他對於未來的期望是什麼?

也因此一般來說,除非家庭的4宮或是月亮有一定的問題,不然他會盡可能的讓你早一點認識自己的父母。

一般來說,金星白羊的人的理想是偏向自己的。但是一個金星白羊他所講出來的規劃,會盡可能的把你包含進去。也因此即使自己目前的狀況再忙碌,金星白羊的人也會想辦法擠出時間來給你。

也因此這個階段的金星白羊,很會做讓人感動的事情。

金星白羊的人在身體感官上面是直接的,即使是女生有再多的害羞,他們也會渴望身體方面的接觸。

對很多金星白羊的女生來說,如果你表現的畏畏縮縮,反而會很明顯的給對方那種你沒什麼擔當、跟沒用的一種感覺。對金星白羊來說,這是有可能會讓他們立刻冷掉的點。

如果你有一個金星白羊的對象,我會建議你多花一點時間,關注在對方的臉上。摸摸對方的頭、彈彈對方的鼻子、輕輕的撫摸對方的臉頰,甚至專注的注視他的眼睛。這些都會讓金星白羊的人很有感覺。

金星白羊一開始的戀愛方式是很花錢的。金星白羊總是先考慮到要怎樣做會快樂。而在快樂之後,才會去想著:花了不少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