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0日 星期五

金星在獅子(4)戀愛當中的問題

如果真的要去說金星獅子

在戀愛中的問題的話

當然最嚴重的問題是藍圖性造成的問題



本來嘛

談戀愛就是當下的事情

並不適合用太多的未來性跟藍圖性

去讓自己覺得自己現在的感情

不符合未來的藍圖

而徒生愿懟



這事實上是在預支未來的煩惱



但是事實上

這是金星獅子絕對無法改變的一點



從這個源頭之後

所造成的問題有:



第一個是高度的支配性



金星獅子習慣去支配對方

雖然一開始的時候

用的是不明顯的方式

但是只要是不服從支配的

都會在金星獅子的內心

留下一定的不滿



金星獅子愛用合理的方式去勸說對方

但是事實上這種方法

是一種強力的命令



在思維模式上

金星獅子的人會認為

我平常都有去做到我該做的

還有你要我做的

那為什麼等到我要你這樣的時候

你會不接受?



通常這會是不滿跟容易出問題的開始



第二個問題在於

金星獅子的人強力的要求

要在第一時間的時候被想到



如果金星獅子沒有在第一時間被想到

金星獅子將會很容易認為對方是自私的



會有這個問題的原因

在於國王的光芒



這就是我們之前曾經說過的

金星獅子最大的問題

在於不是一個現實中真正的國王

但是卻有著跟國王一樣的需求

因為國王真的有著國王的內在跟心理



金星獅子的人會在很多時候去想到對方

這個是屬於金星獅子的理所當然



金星獅子會因為你是我的對象

所以我應該去照顧你

就像是這一群人是我的臣屬

所以我應該去照顧你們一樣



也因此金星獅子很容易有著

朝廷不負你們

你們也不應該負朝廷的想法



加上我是個國王

所以你本來就應該關注我

一個國王會認為自己在第一時間被關注

是一種理所當然



第三個問題在於

金星獅子的不公平



因為金星獅子是一個有藍圖性的人

也因此金星獅子在公不公平上面

會有一套屬於自己的標準



金星獅子這套公平的標準

是用藍圖性的方式作為標準的

而藍圖性的標準

在很多時候將會造成

戀愛標準上面的不公平



舉一個簡單的例子

一個金星獅子會覺得

我的藍圖中有一個是宏偉的事業跟狀況

而在這個藍圖還沒有達到之前

金星獅子會很自然的覺得

我要達到我的藍圖性就必須要努力的工作

所以身為我的對象的你

就應該接受我要以工作為優先

我要以事業作為主要選擇



這就是一種很常見的

在藍圖的概念下的公平

但是卻是一種戀愛上的不公平



第四個問題在於

配合上的倒置會讓人覺得差異太大



金星獅子一開始的忍氣吞聲

和沒有意見的委曲求全

事實上一定會有倒置的一天

因為沒有任何一個金星獅子

會去為了感情而放棄自己的藍圖性



也因此金星獅子在過一段時間之後

一定會慢慢的變成另一個樣子



現在就來解釋一下金星獅子的反撲



當一個金星獅子

因為害怕失去而開始忍耐

當對方一旦變得變本加厲

讓金星獅子覺得喪權辱國的話

金星獅子就會出現嚴重的反撲

金星獅子會在考量大局的情況之下

把對方打入冷宮



而且金星獅子還會不顧一切的折磨對方



這個樣子跟一開始完全的委曲求全

差異是非常大的

這種過大的差異

往往會讓自己的對象無法適應



最後一個跟藍圖性有關的問題在於



金星獅子有可能去跟一個符合自己藍圖性

但是卻沒有很愛的人在一起



原則上我不建議這種戀愛方式

因為這對金星獅子來說

會很容易沒有原有的大氣



金星獅子很容易

對自己不是很愛的對象不禮貌

而且就算是相處得當



金星獅子還是很容易因為心中的遺憾

然後有一天出軌



最後實話實說的講

金星在獅子座並不是一個好配置

因為獅子座是一個孤的星座

也因此金星在獅子座的戀情

非常的容易覺得自己是辛苦而孤單的



所謂的孤家寡人就是這個意思



一個國王往往在轟轟烈烈的愛情之後

得到的是一無所有和孤單

這似乎成為金星獅子所難以逃脫的宿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