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1日 星期六

上升白羊的基本星性和星氣

(一)白羊座的基本星性



白羊座屬於火象的本位星座

火象星座指的是白羊座的主要出發點

是偏向意志的型態

也就是我想到什麼我決定什麼所以我這樣去做

而本位則是指上升白羊基礎的做事方式和態度

是主動而直接的



而當本位和火象的特質結合

帶來的是偏向主動的心性

以及主動的做事方式

兩者都是主動的結果

導致上升白羊帶來的是快速和直接的態度



這暗示著當白羊座因為命主星落入後天宮位

而將自己一生的氣力灌注在某個宮位領域時

他將會表現的直接而快速

我們看到的是一個人把自己的腦袋焦點意識

放在自己想要前進的方向

然後執行去做



(二)火星帶來的星氣



每一個行星都有屬於自己行星的力道

事實上這也是一種能量的狀態

在行星符號學當中

火星是上面的十字和下面的圓

上面的十字代表的是物質和現實

而下面的圓代表的是意志的力量

也因此火星在行星符號學當中的意義在於

我內部的意志去推動外層的現實物質



這將帶來幾個深層的意義

首先火星的星氣絕對不會是沒有意識的

也因此當火星成為命主星時

命主星因為落入後天宮位

導致當事人把人生的力量灌注在這裡

這將代表著當事人是清楚意識的這麼做

絕對不會是茫然無知

絕對不會是沒有選擇



第二行星符號學當中十字在表層

這將暗示著現實的部分是會產生改變

而這個改變來自於當事人的下定決心

所以當命主星進入後天宮位

當事人一定是用自己的力量

來去推動該宮位發生改變

所以我們可以說火星是一個具有施力感的星

當事人一定在該宮位施力了

而不會是等待和觀望



就是因為這個解釋

所以火星被認為是一個跟行動力有關的行星

面對自己命主星前進的宮位

自己一定是有行動力的

一定是有所作為或是行為的



第三在行星符號學當中火星的符號

由代表意志的圓和代表現實的十字來組成

卻少掉了代表內在需要和情緒的月亮

這一點帶來的影響很大

這代表了當事人有意識的作用和施力

不一定得到了跟自己想要的(月亮)等同的東西



火星具有衝動的意義

因為越是自我表現則越容易帶來破壞需要的現象



所以當命主星是火星進入後天宮位時

當事人帶來的改變卻未必是正面的

簡單的說火星帶來的是致力於

但是卻容易弄得一團糟的位置



~~

文章或問題討論請到天隕討論版

http;//www.uranus2000.com/post



給想轉載的人:

我同意文章被轉載

但是請標明作者(藍斯諾)跟出處

切勿作任意的更動

否則自行承擔法律責任~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