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3日 星期三

『塔羅牌心理測驗』危機意識


往下拉

























跟過去不同現在的小家庭夫妻兩個人都是職業人口的比例是越來越多了
因為夫妻都要上班也因此住家就常常會是沒人在家的狀況這就很容易成為宵小的注意對象

下面這個心理測驗就是用來了解你對於小偷探路的警戒度

(1)  坐在地上的人
若是小偷打電話來探路或是直接在家門口徘徊當你在忙碌的時候不會去多做其他的設想你是屬於要給你一段足夠的時間才會去發現對方可能有問題的人在經過的時間越長你就會發現有很多東西好像不合理雖然越來越多不對勁的感覺可是你卻不會去做預防。所以有時候即使危機真的發生,你也很容易讓事情發生呆楞楞地不知道應該要怎麼辦。


容易選這個選項的星座:獅子、處女、魔羯

(2)  地上的三個杯子
當有人打電話來或是在你家周圍繞來繞去你會很直接而且很自我的上前盤問你的警戒心很高不管對方是不是有問題的你都會先預設對方是有問題的你會很小心謹慎的回答對方甚至會在發現之後對對方破口大罵是屬於很快就會意識到對方是來探路的人不過有時候因為自己太過直接和自我,有時候也會不小心誤會他人。之後也會因為礙於面子,不會主動的去和對方道歉。

容易選這個選項的星座:雙子、天秤、天蠍

(3)  靈性之手抓著的杯子
你是直覺型的人很多時候當你遇到打電話來探路的人你會很快的知道對方的目的你依靠的不是應對跟推敲而是一種莫名的洞察力跟敏銳度也因此你可以很感覺的去區分哪些電話有問題而哪些電話是正常的也不會因此不小心而冤枉好人。不過由於很多時候感覺會逐漸蔓延、也因此你的腦袋當中會開始產生許多讓自己害怕的畫面和結果。也因此你也是很容易自己嚇自己的人。

容易選這個選項的星座:巨蟹、射手、水瓶

(4) 
會選這個選項的是警備感最低的人你很自然也很自我的活著對於別人有特別意圖的狀況很少留心也因此當你遇到小偷來探路的時候你會沒有警戒的不小心告訴對方太多的事情然後需要經過別人的分析或是點明你才會發現對方是有問題的人。由於你很少懷疑別人,甚至可以說是一個富有同情心的人。也因此當你看到有人在樓下你還很可能會以為對方忘記帶鑰匙,而順便幫對方開門。

容易選這個選項的星座:白羊、金牛、雙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