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3日 星期日

宮廷位階的殘酷之處

現在來說說殘酷之處。

1.逆反的問題

行星逆反
實際上好的星只有兩顆,也就是說如果您現在在過較為忍耐的日子,剛好又有行星對那個區段產生影響,往好的方向逆反的機率是五分之一。

星座逆反
實際上好的星座區段只有三個,同樣的如果您現在在過較為忍耐的日子,剛好又另一個星座區段對那個區段產生影響,往好的方向逆反的機率是四分之一。

2.每一段歲月都是兩年半

如果您的日子在『剛開始』較為需要忍耐的區段,或是『接下來會換到』較為需要忍耐的階段。如果沒有逆反的話,那麼說真的你只能設法忍耐。想得開的論吉 想不開的論凶。

3.該珍惜的時候請珍惜

當你今天在過一個好的區段,甚至裡面還有吉星。這代表這個區段會有好事,請務必珍惜,否則要等一樣的下一次就要等三十年。

另外,無論好壞一個階段就是兩年半。
正如前面所說好的星座區段只有三個。如果不懂得珍惜,實際上就是在殘害自己。

4.兩類的人生

所以就會區分成兩類人生,第一種是你的第一個幸運發生在年紀很小,甚至是嬰兒的時候。然後第二次同樣的幸運就會發生在三十出頭的壯年。

第二種是你的第一個幸運發生在半大不大,也就是很可能你十五六歲、或二十出頭就有可能揚名。而第二次同樣的幸運就會是四十幾五十幾歲。

哪一種好?其實是見仁見智的,一樣是想得開論吉,想不開論凶。

5.大區段的問題

正如網友有人發現的,會有大區段的問題,這個真的非常殘酷。不過實際上這個部分其實是看主題的。像管家、叛徒、殉道者、戰士,這四個時段雖然對感情很爛,但是對事業卻是還可以。

因為對事業而言是:管家的系統化。叛徒的群眾與行銷。殉道者的售後服務。戰士的刺激與新意。

而對感情來說:

管家偏向壓抑和忍耐的暗戀。叛徒的朋友和情人分不清楚。殉道者的容易曖昧甚至無法公開的感情關係。戰士的刺激暴力與紛爭。

如果配上相應的時間的問題,就真的是殘酷到不行。

也就是或許你還算好運的,在十五、十六結束了傳道者的階段。但是很不幸的如果又沒有逆反的話,等待你的就是上面那四個的未來,而這四個實際上就是有點糟糕的十年。但至少你有機會可以在逼近三十歲的時候撥雲見日。

但是如果你是很高興甚至覺得自己很有本錢的,玩到二十五歲以後結束傳道者的歲月。那麼等待你的就會是25+到35+十年的感情慘淡。

如果更晚......。

這也就是為什麼有一些人,等到他們玩膩了想安定了卻安定不了的原因。

因為『他不在能夠安定的時間裡』。


6.關於起始

實際上光是起始的狀況就很殘酷了。也就是說起始是管家就會用壓力和負擔在推。換句話說即使走到好的區段,也只是回拉一點而不是整個翻盤的起死回生。

1 則留言:

  1. 占星術能夠造成逆反的狀況很多 隨便想都能夠想出十幾種
    而完全版你們沒辦法玩的原因 不只是你們不知道所有會造成逆反的可能
    而是有時候逆反會跟加成一起出現 就這一次而言到底是逆反贏還是加成贏?
    換句話說到後來解盤都是在處理能量的問題 沒有經驗根本無法處理

    所有的逆反中最簡單的兩種是行星逆反以及區段逆反
    不管是行星逆反還是區段逆反
    都是讓經過的區段的定位星獲得改變

    例如上升白羊 守護星火星總是有走過魔羯座的時候也就是過著管家的日子
    如果當事人的土星本身就有金星或是跟木星合
    這個金星和木星自然可以給較為苦悶的管家段帶來好處
    這個就是行星逆反

    而宮位逆反則是:同樣的土星在射手座或是金牛座的區段
    因為管家的定位星在較好的星座區段
    所以連帶的當一個人過著管家的生活時
    也會比較容易得到或幸運

    當然如果要連這一點都算是殘酷的部份的話也是可以
    換句話說:這種定位星要在特定星座的也只有某幾年出生的人有這種配法

    而事實的確是那些年出生的人所遭受到的困難會比其他年份出生的人要少
    也就是不同的『世代機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