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4日 星期二

占星術與孫子兵法(022)



====

有不少人反應這個系列小難。因此給大家一點基礎提示。

宗旨:
了解不同的選擇可以達到不同的結果,取得不同的勢。
懂得改變選擇等於改變自己不同主題的結果,從而讓自己擁有更無敵的人生。

您需要先知道的占星知識點(持續更新):
https://goo.gl/EiycMx

====

占星術與孫子兵法(022)

故用兵之法,十則圍之。五則攻之。倍則分之。敵則能分之,少則能逃之,不若則能避之。故小敵之堅,大敵之擒也。《孫子兵法,謀攻篇》

首先,從十則圍之開始,到後面的不若則能避之,實際上分別都是不同的道。一方面,其實難度不高,而且孫子幾乎都寫出來了。另一方面,秉持著不去談論道對他人高度侵犯的部分。也因此這些部分的道我們跳過。

而最後一句:小敵之堅,大敵之擒也。講的是當你弱小而且還選擇堅持,那麼自然會成為強敵的俘虜。

所以今天就讓我們來看看還是小不點的「金牛座的道」。

了解天隕的都知道,我們對金牛座的道讚譽有加。曾經也有人說,這是過譽了。實際上,除了大家都知道的理由之外,還有一個更重要的理由藏在我們沒有公佈過的東西當中。

當然金牛座的道,並不是從小就豐厚。很多人最後會開始使用金牛座的道,都是從其他星座換道換過來的。

在占星術當中,金牛座的道的七宮天蠍,暗示著無論何時何地,都有人等著侵吞他。主要是因為金牛座的道得利巨大。

而這種小不點的金牛座的道,在商業的世界中也很常見。

首先,這些小不點們確實掌握了一些基本或珍貴的價值。這是金牛座的道的先決條件。而十宮水瓶座的反現在,實際上支援了金牛座的道。

這讓他們擁有與巨頭一決高低的可能。

對這個時候的小金牛來說,他們需要的是天時:也就是巨頭雖然擁有實力,但服務可能僵化了,行動決策缺乏彈性了,跟不上求新求變的速度了,包袱過大領導者只能投鼠忌器了......。

一旦天時到來,還是小弱弱它,完全可能憑著掌握風向而一舉將巨頭擊敗。

在這個時間點,金牛座的道是危險的。除非巨頭很無腦,或是過分自負輕敵。否則巨頭仍然可以輕鬆的將還是小弱弱的金牛給擊敗。

大不了他可以跟你玩割喉戰,而小弱弱是經不起割的。

也因此金牛座的道,七宮結束的天蠍可以是壟斷,也可以是死亡。而也正是這個道一宮金牛的本質,讓使用者更容易往固執堅持的方式展現(小敵之堅)。

按照慣例把小弱弱金牛座的道再降格。

有時候愛情很偉大,我們忠貞,我們踏實,我們珍惜這段關係。

當然我們也是囉嗦的,甚至我們可能無微不致的讓人感覺到厭煩。

雖然很可能你的命盤當中,一個金牛座的行星落點都沒有。但是由於你認認真真的在走金牛座的道,所以你的黑咖啡總是加了眼淚。

而實際上我們可能遭遇的就是一個自負的對象。在這種情況下,對方的不在乎會讓他變得比我們更收放自如。也因此即使你再純再好,對方還是認為你高攀了。

遇人不淑常常是金牛座的道,甚至金牛座落點(日月金上升),戀愛不順的原因。實際上自負的氣味是聞得出來的,只是願不願承認罷了。

所以你應該把三宮巨蟹的循環用來讓自己更好,而不是循環款款的看著對方。

你所需要做的,就是循環努力的讓自己變成大金牛。

而自負的人就讓他自負去吧!


====

歡迎轉載,但請註明出處。
雖然我沒有多餘的時間與你們交流。
但如果您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請留言給我,
讓我知道這個方向對你們是有幫助的,謝謝。

3 則留言:

  1. 謝謝分享
    黑咖啡加了眼淚((😂

    希望未來有使用三宮巨蟹來滋養自己的更多解說。

    回覆刪除
  2. 昇金合金牛,淚推~希望老師有時間可以講解更多方法解救金牛天生愛情弱勢的處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