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1日 星期二

占星術與孫子兵法(023)



====

有不少人反應這個系列小難。因此給大家一點基礎提示。

宗旨:
了解不同的選擇可以達到不同的結果,取得不同的勢。
懂得改變選擇等於改變自己不同主題的結果,從而讓自己擁有更無敵的人生。

您需要先知道的占星知識點(持續更新):
https://goo.gl/EiycMx

====

占星術與孫子兵法(023)

夫將者,國之輔也。輔周則國必強,輔隙則國必弱。《孫子兵法,謀攻篇》

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行星落點與上升星座,但是我們還是可能受到當下事件或是流運的影響而選擇其他星座的道。順著孫子的句子,來跟大家談談輔助者與道。

白羊座的道:
十宮魔羯座,說明了白羊座的道,很容易需要自己的長官來善後。從本質的衝動直接與有意的犯險,到十二宮的雙魚帶來了自我狀態上的飽滿與難以溝通。整個白羊座的道,會搞到給自己的上司和老闆找問題的宮位高達十個宮。

金牛座的道:
十宮水瓶座,說明了金牛座的道,會給自己的公司與老闆帶來擴張和動盪兩種可能。從本質上,就能夠富裕幸運,到十宮的分公司和組織,能夠支持擴張的宮位佔十二分之五。從二宮雙子的多樣化開始,一直到十二宮的被掠奪與競爭,帶來動盪的宮位則佔了十二分之八。

雙子座的道:
十宮雙魚座,說明了雙子座的道,會給自己的公司與老闆帶來欺騙和運氣的兩種可能。能夠支援讓老闆或公司獲得運氣的,從三宮獅子的談判高手能力開始,一直到十二宮的桃花接案,佔了十二宮當中的五個宮位。而給老闆或上緣欺騙的,從本質的道德感淺薄,到十二宮的謀私,能夠支援的宮位高達十一個。

巨蟹座的道:
十宮白羊座,說明了巨蟹座的道,會給自己的公司與老闆帶來紛爭和全力付出這兩種可能。支援讓老闆或公司出現紛爭的,從本質的自我保護和找退路,一直到十二宮的流言亂傳,能夠支援的宮位佔了十二分之七。而能夠支援全力付出的,從本質巨蟹座的當成自己家的關心和保護,一直持續到十一宮的借用外界資源,能夠支援的宮位也是佔了十二分之七。

獅子座的道:
十宮金牛座,說明了獅子座的道,實際上能夠給老闆不少實利。從本質的追求自我榮耀,到十二宮巨蟹的個人的準備之前是回憶和念舊。能夠支援的宮位佔了十二分之八。當然,這個解釋比較容易出現一個人去使用獅子座的道,而不是上升獅子,因為上升獅子受到行星落點的扭度過大。

處女座的道:
十宮雙子座,說明了處女座的道,容易往沒有老闆和公司的方向前進。從本質的完美主義,到十二宮的大頭病,能夠支援沒有老闆的宮位高達十二分之十一。

天秤座的道:
十宮巨蟹座,說明了天秤座的道,容易導致公司和老闆,容易處於較小的格局。從本質上的渴望舒服和輕鬆,到十二宮的藉口理由和推托,能夠支援公司和老闆的格局維持原狀的,佔所有宮位的十二分之七。值得一題的,剩下的宮位幾乎都是逆反的宮位,也就是實際上天秤座的道是渴望所得和權利擴大的,只是這樣的力量在其他更重要的需求之下,還是更容易選擇本質的舒服與輕鬆。

天蠍座的道:
十宮獅子座,說明了天蠍座的道,容易導致成王和刺王。能夠支援成王的,從一宮天蠍的洞察與隱忍,到十二宮天秤的借力使力,能夠支援的宮位高達十一個宮。而刺王的部分,從本質天蠍就是間諜和搗蛋的,到十二宮天秤的內外勾結,能夠支援的宮位也高達十一個宮。

射手座的道:
十宮處女座,說明了射手座的道,容易讓公司和老闆麻煩和煩惱不斷。從本質的自由任性難以掌控,到十二宮的一對多的被小人整,能夠支援這個現象的高達十二分之十。非常值得一題的,射手座的道雖然會製造很多麻煩,但是通常他們很少名列優先開除名單,主要的原因是這個道的忠誠度很高。

魔羯座的道:
十宮天秤座,說明了魔羯座的道,容易讓公司和老闆擁有表面上的好名聲,但私底下可能問題多多。好名聲的部份,從本質的隱忍與體面,到十二宮射手的集團型貴人。能夠支援的宮位高達十二分之七。而私底下問題多多的原因,從本質的很多東西忘記盡到基本告知的義務,到十一宮的容忍結黨導致的盤根錯節,能夠支援的宮位高達十二分之十一。

水瓶座的道:
十宮天蠍座,說明了水瓶座的道,容易導致公司和老闆死亡與結束。這很正常,畢竟這是水瓶座之所以被劃歸了天王星給它,並且等於革命的意義。從本質的為了反對而反對,到十二宮魔羯自己與小人綁在一起。支援的宮位高達十二分之九。當然十宮天蠍有另外一個微乎其微的可能:就是讓公司和老闆成為壟斷與獨霸。而微乎其微的原因在於光是本質的對立與反現在,要完全的與另一個人齊心就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也因此一百次當中九十九次都更可能是讓公司和老闆死亡,然後自己壟斷和獨霸。因為自己要跟自己齊心容易太多。

雙魚座的道:
十宮射手座,說明了雙魚座的道,容易讓公司和老闆有運氣。從本質的可以藏汙納垢,到十二宮水瓶的跨領域結合,能夠支援的宮位高達十一個宮。雖然如此,但是非常值得一題的是:在許多的案子當中,他們要完全的善了,也就是自己好下場的機率並不高。而這實際上是這個道本身一半乾淨一半不乾淨所造成的。也因此他們很容易變成尿壺的命運:「急著用的時候忙著找他們,用完之後又嫌尿壺髒」。

本來我是有評說的:但是經過思考還是把評說刪了。
今天這一篇就讓大家智者見水、仁者見山吧!


====

歡迎轉載,但請註明出處。
雖然我沒有多餘的時間與你們交流。
但如果您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請留言給我,
讓我知道這個方向對你們是有幫助的,謝謝。

3 則留言:

  1. 占星說的死亡是常用語,是無法繼續當老闆
    而不是真的死亡的意思

    回覆刪除
  2. 這篇對我在對宮位的理解上有一些新啟發
    謝謝老師分享

    回覆刪除